Tuesday 15 March 2011

刚刚接到一通“未知”的电话8:42pm

刚刚接到一通未知的电话8:42pm,语气带了点恐吓,其实今早就有位莫名的顾客打来问了好多关于鎳萊的种种事情,问到好像要买一样,我就知道有人在玩东西不是买东西NO
NEED TO TEST ME
不用来试我,在全世界假如有人愿意拿了一份稿来做了网上题材又可帮您赚钱何乐而不为啊!
他说您最好快拿下来那不是您的稿,也不是人家报行来访问你,如果您不拿下就别怪我哦!你听到了没有,马上拿下来,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不客气是指以法律来对付我们的部落格还是找人来对付我???拿了您的题材来让更多人认识鎳萊都不可以?是没问过您啊!听说您的面子书和一些网站放了一些不是您的东西那么您也应该拿下来不要给人告哦!

在马来西亚很多人都在拿了很多题材来赚钱那么大马政府不就很不空,其实刚刚带了点恐吓的人我也知道是谁!也就是在面子书和我买同样东西的人,他买了7-8个月还说是马来西亚挖出来的,我和几位对鎳萊都有灵感(是静坐使用我们的第三眼去寻找出来)的朋友都知道不过他不知真可笑!真可笑!

全世界每一个有山脉粘结的国家都有鎳萊而且颜色一样难道他不知吗?而且全世界的鎳萊都不会比泰国强、比泰国好、也不会比泰国的美。
打个比喻:其实要造个假得完全不难啊!为怎么我这么讲呢!很简单蠢的傻得都知道,很多会带佛牌但是不会看,这是每一位大德都明白的,小弟并不是怎么佛牌界的名人,也不是怎么泰国佛牌公会要员简称SAMAKON MENBER

您敢讲您所带的佛牌是真的吗?您是专家吗?(不要昂住良心讲话)头上三尺有神明,看上去就知道,头下三百尺见地狱啊!

问问您自己您真的这么厉害吗?没人是天下无敌的一山还有一山高,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啊!哈!哈!哈!真像赖布衣当年讲的,山脉是山脉,龙脉是龙脉更本就不一样死都要说一样,那么您讲完咯!

人都还不知生来干嘛!死去干嘛!的,您知吗?我知哦!每一位人都要近过‘生老病死’而来的,没有人逃得脱,我们不要向这位仁兄这样没礼貌带了恐吓得语气,不要五百年修行白来一趟,不要把自己放到怎么高,跌下来会很辛苦在爬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